Luna is 3 month old! (8th September)

時間過得好快, Luna進入兩個月的時候,好像忽然間長大了。

晚上睡的時間變長了。不用哄睡,自己躺在床上咿呀咿呀地,就睡著了。這個真的是幸運,因為以前Wesley晚上睡覺都比較難哄的,都是要抱睡了才可以慢慢放進他的床,有時候睡前還會大哭。

Luna也長大了一點點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或許眼睛開始越看越清楚吧!她學會看電視了。所以,當他睡醒喝了奶之後,就會放她在搖椅,讓她自己看電視,也儘量不要抱他。還蠻有效的。媽咪和姨姨都說遺傳自我,因為我小時候的確是個電視王。哈哈

Luna也越來越會和我們溝通,尤其最喜歡哥哥Wesley。有時候聽到哥哥在說話,就會東張西望找哥哥,然後一直笑。Wesley也真的很疼妹妹,這我真的感到很欣慰。尤其Wesley不准我大聲和妹妹說話,也不可以罵妹妹,說什麼事情都要好好和妹妹說。這個哥哥還蠻窩心的。


Luna第一次晚上睡到早上六點,竟然是在外婆家。我真的感到又驚又喜呀!


樣子每天都在變。


很愛對方的兩兄妹。




大家都說妹妹像男生。


帶了髮帶呢?會不會像男生扮女生呢?


早上起來有哥哥講故事,好幸福的妹妹。


媽咪真的好希望你們不要那麼快長大,真的來不及幫你們記下每刻每秒的美好記憶。


週末一起起身一起’吃早餐’。享受哦!


晚上睡前一起玩,一起笑。


早上醒來又黏在一起。




有哥哥真好。


爺爺和Luna開心聊天。四代同堂,實屬難得!要好好記住這些美好時光。






Luna和表哥Seanan第一次見面。他們有點像哦。


另外一張比較女生打扮的Luna。可是看樣子她不是很喜歡。是睏了吧!



耶✌️Luna三個月了!進入第三個月的Luna又會有什麼成長小記錄呢?期待!

Leave a comment